智能机器小汲

ദ്ദി ˉ͈̀꒳ˉ͈́ )✧
wb和afd:滨海汲 (放一些被锁的文
禁止抄袭/融梗 搬运请私信经过我允许并且标注
只写乙女 偏爱年下 希望大家喜欢我(不要脸

【第五乙女】这群监管者为什么这么撩[分结局]

*最后一篇了嘤。
*第一篇戳这里  第二篇在这  第三篇  第四 
*裘杰班x你
*无脑甜且玛丽苏文笔差ooc。慎入
*这篇班恩会说话班恩喜爱者不要进了或者自动忽略我的锅我的锅!
*不喜欢乙女向会觉得非常玛丽苏
*分结局就是分篇等于是三篇所以女主真的不渣
*拖更一个月(1/1)
*谢谢等待啊啊啊啊啊啊我是罪人!
*前一个月比较忙后面会尽力多更/鞠躬









【裘克】

这局真的非常令人恐惧。

不管你跑到哪都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哇他们果然分散着拼命找你

就很烦。

最后你被裘克堵在了一个死角。

“嘿,小姑娘,别跑了。”

他缓缓靠近,突然伸出双臂困住你,低头望你,那张平静却无比帅气的脸与你近在咫尺。

没有戴面具,毫不意外的令人心动。

你感觉心似乎都不是自己的了。

“呃...裘克……可不可以,不打晕我啊?”

你强装镇定地抬起头,却在与他认真的目光对视的那一瞬间害羞地移开视线,飘忽不定地望向别处。

“打晕的话,可能会非常疼..呃不,我的意思是..这局又不是正式的..可以,温柔一点送我回去吗……”

裘克望着你慌乱的双眸,更加靠近你。

“当然,”

他面无表情,却目光灼热。

忽然低下头在你唇上啄了一口。

“你已经是我的了。”

“我会非常温柔的……”

他轻轻地揉了一把你的腰,坏心眼地咬了咬你的耳朵。

“公主抱已经被杰克那家伙用了,怎么办呢……”

他那张面瘫脸似乎真的陷入思考一般静止住了。

“啊,想到了。”
裘克抬了抬眼睫,突然把你像抱小孩子一样抱了起来,一只手托着你的屁股往大门口走。

???

你趴在他肩头不知所措。

“不不不等等这种姿势太羞耻了啊啊啊啊裘克放我下来啊啊啊啊啊”反应过来的你疯狂捶打着他的后背,“不行啊啊好像抱小孩!!!”

裘克背对着你,手上的力气一点都没放松,甚至还轻轻拍了拍你的屁股,语气中满是笑意。

尽管你知道他做不出笑的表情,却仍然能想象到他憋笑憋到肩头耸动的场景。







“小姑娘以后就是我的宝贝啦。”











【杰克】

其实你心里是有些忌惮杰克的

比起裘克和班恩,他更令你看不透。

不像耿直的班恩,他有什么心事从来不在面上表现出来。

永远都是那副温文尔雅的样子,就好像没什么事能在他心里激起波澜。

包括你。

你完全没有自信走进这个男人心里。

所以被他抓到的时候你有点害怕。

“杰……杰克先生。”你小心翼翼地抬眼看他,“可以先把我放下来吗?”

随后意思意思轻轻挣扎了两下。

毕竟现在你被他单臂拎在手里啊啊这种拎东西的方式非常奇怪好吗而且让你颜面扫地嘤。

他也没戴面具,一张好看的脸如获至宝般笑着,心情大好地哼着小曲。

没想到你挣扎两下,他却突然把你公主抱起来。

“小姐。”他依旧是笑着,抱着你的手却紧了紧。

“不可以挣扎哦。”

他低头望你,眼神中除了得到你的欢喜,竟莫名多了一份紧张出来。

“你已经属于我了,不能逃走。”

语毕腾出一只手来把你的两只手搭上自己的肩膀,目光定定地看向你。

你搂着他的脖子看着面前男人认真的双眸,突然就有些害羞。

于是不好意思地把小脑袋埋进他的胸膛里。

“……杰克先生不要这样看着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害羞别看我别看我别看我……”

你埋在他胸前,声音闷闷地传出来。

杰克的心情非常愉悦。

见他久久不出声,你终于憋不住悄悄抬眼看了他一眼。

这个优雅成熟的男人也正低头看你。

嘴角噙着笑意,满脸都是对你的爱意。

你忽然就不怕他了,好像自己真的走进了他心里。








“小姐为什么这么可爱呢。”








【班恩】

在这局开始之前你就想好了结局。

怎么说呢,虽然这样对裘克和杰克不公平,但是这是唯一能让事情有转机的方法。

你决定自投罗网。

嗯,投入…班恩的怀抱。

啊啊倒不是说喜欢他啦,只是因为班恩比较好说话。这样出来之后说不定说说还可以不用必须和他在一起,他没有杰克和裘克强势,大概会听你的话一些。

而且长相比起杰克裘克也不差耶。

所以一开局你就一边躲杰克裘克一边满场找班恩。

“班恩..班恩..”你小声地唤着班恩的名字,四处张望。

不料在这个时候突然被人拍了肩膀,还没等你反应过来,那人便又把你紧紧搂在怀里。

“哈哈,找到你了。”

心惊肉跳地扭头。

啊,原来是是班恩

你狠狠松了一口气。

“怎么啦,刚才是在叫我吗?”班恩挑了挑和性格截然不同,略微有些温柔的眉毛,开心地看着在他怀中的你。

“你就算不愿意也已经是我的了哦。”

“是的……我本来就想被你抓到。”你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这番话莫名像表白,脸红扑扑地低下头,两只手指在自己胸前缠来绕去。

“不不不对!我的意思是……”你在班恩的脸以可见速度变红的前一秒慌忙解释,“你比较好说话,可不可以放我走……”

班恩本来正瞪大眼睛呆愣着思索你上句话的意思,突然就被你下一句话泼了盆冷水。


“不行!”

他的表情瞬间变严肃,却又在瞥见你委屈表情的那一刻变得比你更加委屈。

“你说过黑鼻子的角很漂亮,我现在把它给你摸。”

他委屈巴巴地低下头抬眼看着你,把头上的角讨好般地往你手边凑了凑。

“以后我们还可以一起养一只像黑鼻子一样的驼鹿首领。”
他见你有一丝动容,继续说着。

“这次我一定会保护好它..和你。”班恩悄悄看你,语气中充满坚毅。


“我们一起在林场工作到老,然后慢慢死去…不行吗?”



见你没有反应,他突然不由分说把你用力抱了起来。



“不许走…你是我的了。”





*完结撒花嘿嘿嘿

评论(31)

热度(1798)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