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小汲

ദ്ദി ˉ͈̀꒳ˉ͈́ )✧
wb和afd:滨海汲 (放一些被锁的文
禁止抄袭/融梗 搬运请私信经过我允许并且标注
只写乙女 偏爱年下 希望大家喜欢我(不要脸

【第五人格乙女】这群监管者为什么这么撩(二)

*是第二篇 
*第一篇戳这里!!!  第三篇  第四    分结局
*现在我想的是主杰裘其他的班奥我我写着看看
*私设有ooc多慎点
*突然莫名其妙修罗场/扑街





【五】

迷上一个人可以说非常简单。

至少对你来说很简单。

他长得帅,你的目光就移不开

你想

你对杰克应该就是这种感觉了。

上一局怎么结束的?

杰克一直在跟你聊天,以至于门被开了也没有去管,直到三个同伴都逃出去了,你们才后知后觉。

杰克重新戴上面具,向你行了一个绅士礼

“园丁小姐,该走了。”杰克向你伸出手,“我想我这局已经输了,那么,请允许我带您去地窖。”

“呃..杰克先生!”你愣愣地把手放在他没有利爪的另一只手手心,如梦初醒般地突然喊住正前方带着你走了一段的杰克。

杰克扭过头,你看不见面具下他的表情,但能从语气中听出他的些许惊愕,“怎么了吗,园丁小姐?”

“没什么。”你看见了前方的地窖,放开他的手便往那边跑去。

在距离地窖还有没几步的地方你突然停下脚步,也不知道他听得见听不见,转身就冲着杰克的方向大声喊了一句。

“你长的真好看!”

杰克愣了一下,突然笑起来。

这局虽然输了,但似乎遇上一个有趣的小姐啊









【六】

“唔..他为什么在后来要叫我园丁小姐啊…好生疏…明明一开始叫的是伍兹小姐的……”你坐在等待位上,一只手托着脸蛋,百无聊赖地不停扣着你的工具箱盖子,盖上又扣开,扣开又盖上,不停地自言自语。

“艾玛你怎么了?”医生坐在你旁边,探过脑袋问你。“感觉很反常,似乎有心事呢。”

“是在担心这局的监管者吗?”空军小姐姐扭头看了你一眼,“如果没有猜错,这局应该是裘克。”

“如果是裘克的话就不要太害怕啦。”医生安慰你“我觉得..比起班恩和里奥,他那张一直微笑着的脸虽然很僵,但意外的算得上有一点点和蔼了。”

“小丑吗?”你暂时放下心中的杰克,开始紧张起来,“可是我一直都觉得小丑很可怕啊啊啊啊啊……”

没等你抱怨完,游戏已经开始了。

你慌乱地到处找着狂欢之椅拆,却不知道裘克一直站在远处看着你。


嗯..看上去和以前的园丁没什么区别啊。

一样是厂长家的傻女儿(划去)

嘛,再不绑人就要输了。


裘克从远处突然冲刺过来,你听着心脏突然狂烈的跳动开始到处乱跑,结果还是被他用电锯打晕绑上了狂欢之椅。

一抬头看到那张脸几乎要把你吓晕过去。

不过没等你害怕多久,空军就赶来救你了。“砰!”她远远地对着裘克打了一枪,很快把你从狂欢之椅上救了下来。

你一下椅子正打算跑路,可是又再次被裘克追上打晕绑上椅子。

他这下对你寸步不离,紧紧盯着你。

嗯?不是说这小姑娘会说话吗,为什么不对我说啊……

你觉得在你们的对视里感受出了一丝微微的尴尬,于是打算跟他唠唠嗑。


“裘克先生……”你小声地试探着开口,“你刚才被空军姐姐打的疼不疼啊。”

裘克听到你突然开口说话,有一丝意料之中的惊喜,他似乎想了一会,调笑着开口:“被枪打中,当然疼啦。”

“那你为什么还要笑啊?”你皱起秀气的眉,“你这张面具很不管做什么都在笑着,你肯定很烦恼吧……?”


面前的小姑娘,意外地认真呢。


“那是因为我的脸不会笑哦。”裘克把电锯往肩膀上抗了抗,“作为一个小丑,没有笑脸的话是会被人嘲笑的啊。”

“可是我觉得……”你正要继续接话,突然又被医生救了。来不及想太多,你还是选择转身跑。

裘克还没反应过来,你就已经跑到很远的地方了。令他自己都意外的是,他宁愿浪费更多时间去追别人,也不想去抓残血的你,于是他准备转身去找其他求生者时,突然听到你小声和空军说话的声音。




“我明明觉得不会笑的小丑比普通的酷多了呀……”





真有意思。

裘克嗤笑一声,心里想。


今天就不抓她了。







【七】

裘克回到庄园。

“喂喂你们有没有遇到我女儿!”里奥激动地拍了拍桌子,“今天的园丁和我女儿有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我还没有遇到。”班恩玩着自己脑袋上的鹿角,“上一局是裘克。”

“嗯,我遇到了。”小丑裘克笑得灿烂,“不是以前的园丁了,她现在很特别。”

“是一位很可爱的小姐。”杰克突然加入他们的对话,“非常可爱。”

里奥一脸懵地看着裘克和杰克模棱两可的描述,有点莫名其妙:“意..意思是她不是我女儿伍兹了吗!啊啊啊啊可恶!竟然敢对我的女儿下手!”

“不,你冷静一下。”杰克端起高脚杯抿了一口,姿态优雅,“这位小姐,可比你女儿有趣的多。”

裘克有些意料之中地盯着杰克,突然撕下自己脸上微笑着的面具,露出原本虽然面无表情但其实非常好看的脸,就着那副嘴角向下的表情盯着杰克,看似漫不经心地开口。





“啊,是吗,我也这么觉得呢。”







评论(22)

热度(12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