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小汲

ദ്ദി ˉ͈̀꒳ˉ͈́ )✧
wb和afd:滨海汲 (放一些被锁的文
禁止抄袭/融梗 搬运请私信经过我允许并且标注
只写乙女 偏爱年下 希望大家喜欢我(不要脸

【第五人格乙女】这群监管者为什么这么撩(一)

*第二篇在这  第三篇  第四 
分结局

*我爱杰克
*私设多到要命
*发展按原剧情
*人物性格拿捏不好所以可能ooc
*激情写文后续随缘
*好了,应该会有后续
*打杰园tag大丈夫叭……







【一】

“杰克先生,我想你一定很好看。”

你抬起头盯着面前这个顶着面具的大家伙,任由心脏跳的砰砰声响彻耳畔,“嗯..至少比里奥那个家伙好看那么一点。”



【二】

你是新来的园丁,说的准确一点,大概是横空出现的。你从来不知道有这个地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一穿越来就是个园丁。

所幸好心的佣兵告诉了你在这个世界存活的方式,以及永远无法结束的一局又一局的游戏。

“好吧,”你还记得昨天你满不在意说出的话,“听上去问题不大。”

然而第一局你就打脸地嚎哭起来。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这个是个什么东西啊啊啊啊怎么长的这么大啊啊啊啊啊要死了要死了呜呜呜呜…!”你疯狂地跑着,结果仍是无法逃脱背后的大块头,“他为什么走路比我跑步还快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有没有人啊啊啊啊啊啊!”

……

里奥很无辜。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园丁和他上一次遇到的自家女儿不一样,不止变得有了自主意识,而且,还会说话了。

可是再特别的求生者依旧是求生者,里奥老实地轻声说了一句对不起吓到你了,就把你一鲨鱼打晕绑到椅子上飞了。

嗯,监管者会说话
但其他求生者都不会说话,所以他们也不说
因为只有自己一个人说话会显得自己很sb。

等到所有求生者都被传送回来,只见你哭的满脸都是眼泪。

“刚刚那个东西到底是什么啊!!!!”你胡乱抹着眼泪,“监管者吗!为什么长的那么恐怖啊呜呜呜……”

“是监管者。”温柔的医生蹲下来轻轻帮你擦眼泪,“别哭啦,没事的没事的。”

“这里目前总共有四个监管者,”佣兵认真地帮你介绍,“刚刚那个是厂长,他叫里奥。还有小丑裘克,鹿头班恩……”

“还有还有开膛手杰克!”机械师激动地抢答,“杰克可帅气了!还是个绅士,还会还会公主抱!我就有幸被他抱过一次……”这个小姑娘似乎陷入回忆,嘴角挂着微笑,两颗扣子眼也不知道望着哪里。

“你怎么知道他帅,又没露脸。”社工酸酸地说,“伍兹小姐,你不要因为她的话而起别的心思,开膛手杰克也是一个很可怕的监管者。”

这个慈善家似乎对原来的园丁小姐有意思,这点你从一来就看出来了。

所以,你才不信他呢。

帅就是正义啊!!!!!







【三】

里奥结束游戏后便把这个惊奇的发现告诉了他的监管者同伴们。

“我女儿在游戏里也会说话!”里奥十分激动,想了想又低下头,“可是我觉得,今天的伍兹不太像我的女儿。”

“什么意思?”裘克的小丑脸依旧保持着微笑,“你的意思是,这里新来了一个会说话的园丁?”

“那旧园丁呢?”班恩也把鹿头往里奥那边凑了凑,“意识被新人掌控了吗。”

“可恶!”里奥意识很快被他们带偏,莫名其妙气愤地砸了一下桌子,“我女儿不会被这个园丁抓起来了吧。”

“杰克,你觉得呢?”裘克捉弄里奥成功,强忍笑意地转头看向一直沉默不语的杰克。

杰克的手指在桌子上轻轻磕了两下




“我很期待,遇见这个新的园丁小姐。”







【四】

第二局游戏开始了。

你很幸运地遇到了你从几分钟前开始心心念念的监管者。

开膛手杰克。

他不慌不忙地追着你,像极了机械师口中的绅士。

于是,便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杰克站在原地,不上前抓你,也不后退放你,就这样隔着面具盯着你看。

“呃…我没有说你兄弟丑啦,我的意思是,”你被他看的有些尴尬地胡乱用双手比划着,“你看里奥他块头那么大,脸上还缠着绷带,然后你看上去比他瘦那么点,举止行为又很绅……”



“伍兹小姐想看看吗?”

你恍惚间似乎听到他轻笑了一声,随后低沉的嗓音传入你耳畔:“我的脸。”




想啊!做梦都想!

你从一开始看到杰克的身材就觉得机械师应该没有骗你。

又高又瘦的男孩子就算长的再丑在监管者里肯定也算好看的了吧!

你想了想里奥,又想了想自己脑袋里幻想出来的小丑脸和鹿头脸。

坚定地说出了那句想


“我的脸从来没有给人看过,”杰克轻笑着抬起另一只没有钢爪的手取下面具,“时间过去太久了,我也不知道算是好看还是不好看。”

“希望没让伍兹小姐失望。”





当你望向他的眸子,整个世界你就只听得到自己心疯狂跳动的声音了。

“扑通扑通……”


疯了,真是疯了。

*这里!有一个问题!
我比较喜欢写乙女,然后还有修罗场
所以啊我在想后续是主杰克x你还是杰裘班包括里奥(父女?)佣兵社工一起攻略……
跪求评论了我!

评论(32)

热度(176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