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小汲

ദ്ദി ˉ͈̀꒳ˉ͈́ )✧
wb和afd:滨海汲 (放一些被锁的文
禁止抄袭/融梗 搬运请私信经过我允许并且标注
只写乙女 偏爱年下 希望大家喜欢我(不要脸

【凹凸乙女】假如他们是你的弟弟⑤

*埃/卡/金/嘉

*私设有ooc有

*完全没有文笔,写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告诉他自己有喜欢的男孩子了

 

 

 

【埃米】

“埃米我告诉你个事。”你突然极其认真地望着埃米,眸中的情绪他完全看不清楚。

“……?请…请讲!”埃米头一次见你这么正式,慌忙放下手中的水杯,也很庄重地坐端正看着你。

“我……”你有些吞吞吐吐,偷偷抬眼观察埃米的表情。

“我有喜欢的人了!”

 

在你豁出去一般喊出这句话后,周围的空气仿佛都凝固掉了。只有桌上的茶水腾腾冒着热气,不合时宜地蒸花了对面埃米的脸。

有些看不太清楚他的表情了呢……

 

“谁……?”他的语气不明所以的有些颤抖,你只能在雾气中微微看得出他的嘴角

紧抿着啊。

 

“这个人……你也认识的哦。”你继续说着。“他是个……”

“算了。”埃米突然打断你,“老姐你幸福就好啦……”

“……”你于是真的停下来不讲了。

两人不知沉默了多久,你正想缓和下气氛,他又开了口。

 

“那一定是个很好看的男孩子吧。”对面的他似乎轻笑了一声,配合他的嘴角却像极了自嘲的苦笑。

“你不是…不想知道吗?”你小心翼翼地问着。

 

哪知埃米突然后仰躺在沙发上,一只手抬起捂住自己的脸,呆毛蔫蔫地塌在沙发上。

 

“……不,你还是讲讲吧。”

“我果然无法做到视而不见。”

“好想知道你喜欢的男孩子的标准啊……”

 

 

 

 

 

 

【卡米尔】

你从小到大就没有规矩学习过。

从初中就开始和隔壁班男孩谈恋爱的你,说喜欢上哪个谁基本上是家常便饭了。

小时候卡米尔听此并没有什么感受,但渐渐长大,他似乎有些在乎你谈恋爱起来。

 

“卡卡!”你突然从房间里冲出来,一屁股坐在卡米尔旁边,装作神秘地把手笼成一个小喇叭,趴在他耳边小声说。

“我啊,发现我有喜欢的男孩子了哦!”

 

尽管声音确实小了不少,但在卡米尔听来却如雷贯耳。

可他实在是个很会掩饰自己情绪的少年。

表面依旧平静面无波澜,少年毫不惊讶地开口。

“……是吗?又和以前那些人一样?”

 

“才不是呢!”你头斜靠在他肩膀上,望着天花板,扣着手指,一边想着卡米尔的样子一边描述着。

“他啊,性子很淡,很聪明,很了解我,对我很好,长的超级好看的!然后平常有什么事情基本上都会帮我摆平,情绪都不会在脸上表现出来……”你一边说一边悄悄瞄着卡米尔的表情。

 

遗憾的是,他全程盯着电视,你甚至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听进去。

“喂喂!”你怒起揪住他脸,取下他的帽子揉乱他一头黑发,“卡卡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啊!”

他眼神瞟向你,清蓝的眸子里情绪汹涌。

 

“嗯,我在听。”

“那你……就没有什么感受?”你咬了咬下唇,满眼期待,你喜欢的男生完全照卡米尔描述,他如果连这都听不懂那就不是他了。

 

但他居然真的没有听懂。

卡米尔看起来似乎有些气恼,但只是一瞬,他很快收起情绪,整理好心情才开口。

“为什么要问我的感受?”

 

你一时语塞,正要告诉他这个人就是他自己的时候又被打断,卡米尔冷着一张脸情绪愈发强烈,少见地强硬开口。

 

 

“他有你想的那么好吗?”

“如果你要问我,”

“就是谁都不可以。”

 

 

 

 

 

 

【金】

你基本上没谈过几次正经恋爱。

主要是家里有一个这么天使的弟弟怎么可能还能看上别的男孩子啊!

所以

“我,我有喜欢的男孩子了哦!”你在某天突然蹲在金的床边告诉金。

而此时的金正躺在床上睡觉。

大概可能或许是熟睡着的金闭着眼睛轻轻呼吸着,并无波澜。

“我喜欢的男孩子呢,他很可爱!”你轻声描述起来,却瞬间被人打断。

 

“……姐姐说喜欢别的男孩子,是不喜欢我了吗?”

……

啊草草草金他醒了

正打算趁弟弟熟睡告白却突然被发现怎么办!在线等!急!

 

金睁着一双天蓝色的眸子安静地看着你,因为刚醒,一头金发还有些许凌乱,软软地贴在他额前。嘴角微微有些向下,面部表情完全与开心二字无关。

“为什么喜欢别的男生啊?”

 

“啊啊这个这个金金金你当我没说就好啦!”你慌乱地起身转身就跑。

“姐姐!等、等等!”金突然叫住你。

你扭头看他,只见他双颊攀上霞红,说话磕磕绊绊有些不利索,显然是羞极了的表现。

 

 

“听到姐姐有喜欢的人,很难过哦。”

“姐姐的喜欢和我的喜欢一样吗”

“最…最喜欢姐姐了。”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是个对情事一窍不通的小男孩。

一般来说你的感情不应该告诉他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完全忍不住啊。

 

“嘉德罗斯,”你在某天悄咪咪地把他拉进自己的房间。“我要告诉你一件事,超级刺激。”

“哦?”他挑起一边的眉毛,明明是个小男孩做这种表情却意外的撩人至极,“说说看?”

 

“你姐姐我有喜欢的男孩子了!”

 

嘉德罗斯闻言直接皱起眉头,突然就举起大罗神通棍。

“告诉我是哪个虫子?弱者也配拥有女人?”

 

这个弟弟是有暴力倾向吧……

你假笑着压下他举起的“凶器”

“…不是啦…我喜欢的男孩子很强哦。”

 

他听及此,却突然笑起来。

“那我就把他杀死,再把你夺回来。”

太霸道了,我喜欢。

你的心扑通扑通地跳,可是表面上却是强装淡定地问他:“不是吧,你想让姐姐单身一辈子吗?”

 

这时候的嘉德罗斯突然转头看向你,鎏金色的眸中有一丝调笑,但又认真至极,张扬无比。

 

 

“呵。”

“什么渣渣能比我更有资格拥有你?”

“你永远,只能是我的。”

 

 

评论(49)

热度(118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