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小汲

ദ്ദി ˉ͈̀꒳ˉ͈́ )✧
wb和afd:滨海汲 (放一些被锁的文
禁止抄袭/融梗 搬运请私信经过我允许并且标注
只写乙女 偏爱年下 希望大家喜欢我(不要脸

【凹凸乙女】假如他们是你的弟弟④

*埃/卡/金/嘉

*姐弟预警

*ooc和私设如山

*小男孩四人组,我永远的宝贝。

 

 

 

#当你问他有没有喜欢的姑娘

 

 

 

 

【埃米】

为什么问起这个,你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你手里拿着爆米花,双腿蜷在臂弯里和埃米并排坐着看纯甜的恋爱番。

这番是真的很甜蜜,也是高校的爱情故事。

可能只是看到这新番太甜,不由自主就想问问自家弟弟罢。

于是你突然转头问了埃米一句。

 

“喂衰仔,你在学校里,有没有喜欢的姑娘?”

 

埃米似乎很意外,开始是颇有些惊诧地看着你,像是有什么心事被你撞破了似的,片刻后却突然不知为何红了脸颊。

呆毛竖直在头顶左摇右晃,像是开了花儿。

“在学校里…没有。”

 

你莫名其妙突然松了口气。

“啊啊这样啊,那那就挺好的嗯……”你心虚地摸了摸鼻子,轻咳一声,假装严肃地开始教育他:“你这个年龄的小男孩呢,肯定会对异性产生好奇心和难免有的爱慕之意。但是啊!姐姐告诉你!千万不能过早谈恋爱!balalbala……”

 

埃米乖巧地听着你讲。

姐姐这样…是害怕我和别的姑娘谈恋爱吗……?

可以开心的吧……?

你讲的天花乱坠,却没注意到埃米低声的嘟囔。

 

 

 

 

“喜欢的姑娘……在家里。”

“就在我面前哦。”

“笨蛋姐姐……”

 

 

 

 

 

 

 

【卡米尔】

卡米尔这个弟弟一直很让你省心

他虽然长的是很好看,可是从没跟异性有过过多的接触,对学校里姑娘的冷淡到以至于你以为他喜欢男人。

 

“呐呐卡卡,”你某天突然就问起他这个问题来,

“你有没有喜欢的姑娘啊?”

 

卡米尔依旧的平静,转头看向你。

“为什么想问这个?”

“啊啊因为卡卡对别的女孩子一直都是很冷淡的样子……”你低头绞着手指。

 

“对你呢?”少年突然抬眼盯住你,蓝色的眸子看似平静无波。

“欸?”你愣住了片刻,思考许久才斟酌着开口:“对我……我是你姐姐嘛对我当然要好很多呀哈哈哈……”

你想到了他对你的态度和对其他异性的态度。

说起来他虽然一副性(?)冷淡的样子但是果然仔细想想对你一直都很好啊

 

“我…”

“有喜欢的姑娘。”

“而且我对她,和对别人不一样。”

 

 

卡米尔这样说着紧盯着你,少年发育良好的喉结动了动。

该死的性感竟让你心跳快了一拍。

他又低下头用帽檐遮住了双眼,意外的带了点落寞。

 

 

“可她完全不知道。”

“我是…把她当恋人去喜欢的。”

“完全不知道。”

 

 

 

 

 

 

 

 

【金】

金是天使。

这是不争的事实,不得不说你当姐姐的都有这种自知,别的姑娘肯定是非常喜欢的吧肯定是想把金抢走吃干抹净吧喂!

早就想问金关于这方面的问题,思及此你就迅速有些慌乱地推开了他的房门。

 

“姐…姐姐?!”金似乎在一本小本子上写着什么,听到你进来便又慌忙把那本小本子放入抽屉,还有些秘密地挡住了。

 

但你没有顾虑那么多,单刀直入。

“金你那么可爱在学校里一定有很多人追你吧!你告诉姐姐是不是有喜欢的姑娘了!”

金眨了眨眼睛,充满诧异与不解。

 

“欸?”金伸出食指挠了挠脸颊,抬眼看着你,“虽然姐姐夸我可爱我是很开心啦……可可是这是什么问题啊……”

 

“就是问你是不是有喜欢的女孩子了!”你跺了跺脚,有些急了。

弟弟怎么这么蠢啊不会连喜欢是什么都不知道吧啊啊啊啊啊啊啊

 

“……”金想了一会,“有哦!喜欢的女孩子!”

你还没来得及问是谁,金忽然就绽开一个巨可爱的笑。

“最喜欢姐姐!”

 

……这是什么操作……

你感觉有些脸颊发烫。

“好啦好啦那那我不问了我先回房间睡觉了……”你飞快地转身关上金房间的门。

漆黑的客厅只听得见你自己的心跳声。

喂喂竟然被自己的弟弟撩到了有没有出息啊!

你拍了拍自己的脸。

 

房间内

金的日记本上写满了喜欢姐姐

而在最新的那一页上正整整齐齐写着这样三句话。

 

 

“刚才姐姐来问我有没有喜欢的女孩子。”

“明明本来就最喜欢姐姐啊……”

“想在一起的喜欢。”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这个人呢,对异性没什么兴趣

这点你做姐姐的看的很透了。

他实在属于那种,姑娘假意摔在他面前想让他抱住,他却会举起大罗神通棍用那双金色的眸子不屑一顾的斜视着姑娘,指着姑娘说一句你挡着我路了快滚,的类型。

 

呵,一点情商都没有。

可是这样的弟弟他最近有些不对劲,总是有意无意地让你教他讨好女孩

还问你男孩要怎么做才能追到你。你喜不喜欢年龄小点的男孩子什么的。

 

你想他可能是喜欢上了哪个与你年龄相仿的姑娘。

不能眼看着高傲的弟弟因为女孩而变成忠犬!(不可能的您)

于是你打算找他谈谈。

 

“嘉德罗斯,你是不是有喜欢的女孩子了。”在一次你和他都洗完澡坐在沙发上看电影的时候,你终于严肃地提出。

 

“哈?渣渣你在说什么啊……!”他亮金色的眸子在灯下映照的更为闪耀,而此时他瞪着这双闪耀的眸子盯着你,“喜欢的女孩子?”

 

“我怎么可能会…会有喜欢的姑娘!”他冷哼一声,鎏金色的眼眸有些隐藏着的什么。“目空一切肆意妄为是强者的特权。区区虫子,我怎会入眼。”

 

“嘉嘉。”你依旧的严肃,“认真回答我。”

“……嘁。”嘉德罗斯沉默了一会,终于开了口。“我不知道!”

 

所以说果然是有喜欢的姑娘的吧……?

你心里瞬间被揪起,可是似乎也不应该过问太多,只得暂时先回房间为以后做打算。

等你走后,嘉德罗斯的眸光闪了闪,尊贵的王握紧了拳头。

 

 

 

 

“喜欢…什么啊。”

“区区一个渣渣罢了。”

“反正迟早会被我得到,不是吗。”

 

 

 

 

 

 

评论(13)

热度(117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