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小汲

ദ്ദി ˉ͈̀꒳ˉ͈́ )✧
wb和afd:滨海汲 (放一些被锁的文
禁止抄袭/融梗 搬运请私信经过我允许并且标注
只写乙女 偏爱年下 希望大家喜欢我(不要脸

卡米尔雷狮你们不要再打了啦!

标题是个啥(草
脑袋里突然出现这段剧情就给写下来了感觉巨带感啊啊啊啊
大致剧情就是卡雷同时向你告白了叫你做选择
小孩子才做选择我两个都……(




你刚换上睡衣,突然门被人打开。

面前的少年也身着睡衣,显然是快睡了,少见的没戴那个一直顶在头上的帽子,黑发便也不听话地翘起了几撮,脖颈间不见了一直戴着的那条围巾,露出曲线极其白皙勾人的一段。他那一双好看的眸子沾些倦意地瞟向你,又迅速不好意思地挪开视线。


“……我来跟你道晚安。”

卡米尔小声开口,语毕便面色平静地走近你,在你床边轻轻坐下来,眼底是一片清澈的蓝色,此刻那里面正倒映着你略意外的神情。

突然他瞧见你软糯的唇,眼神有些恍惚,伸手抚上你的脸,满是认真地盯着你,随后缓缓靠近,你几乎闻得到少年身上散发的甜香味。


……卡米尔今晚又在睡前吃甜品了。

你只为这个念头晃神了几秒,再回神与他的距离已极近,眼看着那唇就要压下来,你慌乱地别开脸。

他的瞳孔张了张,像是清醒过来一般,耳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发红,别扭地把手捏成拳头放在嘴边轻轻咳了一声,松开了你。


“在你没有从我和大哥之间做决定前,我…我不会碰你。”

一向冷静的少年几乎是有些慌神的起身向你道过晚安,轻轻带上了门。


你松了口气,转身盖上被子闭上眼睛打算好好先睡一觉再考虑,门却转瞬又被推开。

听到开门的声音,你一脸困意反应迟钝,还未看清来人便一边打呵欠一边说道

“你怎么又来……”


“又来?”

雷狮独有的狂妄声线响起,熟悉的面容在灯光的映照下居然有些阴沉可怖。


“是哪个情郎前脚刚走么?”




评论(185)

热度(1909)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