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小汲

ദ്ദി ˉ͈̀꒳ˉ͈́ )✧
wb和afd:滨海汲 (放一些被锁的文
禁止抄袭/融梗 搬运请私信经过我允许并且标注
只写乙女 偏爱年下 希望大家喜欢我(不要脸

【凹凸乙女】一个大男人哭什么哭!

*内含卡/雷/安
*当他在你面前哭
*ooc应该有一点私设非常多
*诈尸行为
*大概…是刀吧?
*有时间会强行甜回来的!
*第一次不带嘉嘉玩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





【卡米尔】

拿着电话的你听见自己无比清晰地说

“卡米尔,我们分手吧。”

其实你也不知道为什么普通吵架导致你要说出这样的话,可是这实在是一句让人难受的话。

并且没什么挽回的余地了,你实在也很讨厌他总是不能陪在你身边。

你忍住内心深处的难过,努力地平稳着呼吸。

“……什么?”你听见电话那头的卡米尔顿了半晌,才缓缓开口。

语气果然还是十分冷静呢,这个时候应该说,不愧是他?

“我说,我们分……”

你吸了吸鼻子,再次的开口却被他打断。
“我不答应。”

就这一句,却让你着着实实愣住了。

你听见卡米尔的声音在颤抖。

他甚至用力地锤了一下桌子,电话那头传来咚的一声闷响。

“不答应。”

他从没这样失态过。

“不答应?”你内心的委屈在此刻突然全部溃提,洪水一般宣泄下来。“你知道你天天只知道跟雷狮他们混在一起的时候我是什么心情吗?你凭什么不答应?我告诉你!我现在就是厌烦你了!我喜欢别人,我喜欢别人了你听明白了吗!”

一番话说完,你仿佛浑身力气被抽尽一般地坐在了沙发上,捂着手机小声呜咽起来。

你挡着听筒不想让卡米尔听见,而他也确实没有能听见你的小小哭声。

我……被她讨厌了。

电话那头的少年嘴唇紧抿,紧握的拳头微微颤抖,鼻尖红红的,不知道在忍耐着什么情绪。

眼眶不知道什么时候红的,卡米尔只感觉盯着地毯的视线突然被什么模糊住了。

许久,你突然听到了电话那头少年隐忍的哭声,以及杯子被打碎在地板上的声音,哗的碎了一地,很刺耳。

“我不分。”
他染上哭腔却努力想平复回镇定的声音嘶哑。

“我真的…很喜欢你,你可不可以不要说这样的话。”

“我不想和你分手。”













【雷狮】

“我要走了。”
已经走到玄关处的你拎着行李箱,面色平静地说。
“你不要送我了,以后我们别再联系。”

而面前的雷狮一言不发,用力捏着的拳头指关节发白,那张好看的脸早已没了往日的意气风发,眸中充斥着复杂的情感。

昨天晚上你便告诉他自己要走,他生生折腾了你一整夜,妄想以这种幼稚的方式留住你,却没料到你即使腰窝和腿酸痛的不得了,却依旧坚持要离开他。

该生的气昨晚都气过了,此刻看着你马上要离开,内心的气愤实在是淡到可以忽略不计。

取而代之的,是汹涌而来的难过,压的雷狮喘不过气。

“你非要走吗。”

雷狮上身还赤裸着,上面布满你们昨晚欢爱过后的痕迹,一米八六的男人站在你面前,给人的感觉硬是像个小孩子在逞强。

“说过了吧,我不让你走。”

没等你接下一句,他突然拽过你的手臂就把你整个身子拥入怀里,头埋在你的脖颈。

你还未反应过来,鼻尖便撞上了他赤裸的胸膛,温热的皮肤刺的你一激灵。

随后你的身后突然传来一个声响,你想扭头,他却把你的头死死地摁在自己怀里。

这傻逼不让我走为什么要踹倒我的行李箱啊!!!

你默默地乖巧不动了。

雷狮半天也一言不发,抱你的力度却是越来越重,箍的你心里发慌。

“那啥…雷狮你太用力了……松点松点……”

你的声音从他胸腔里传出来。

“你就那么想离开我吗。”

雷狮搂你更紧,声音在你耳侧闷闷地传过来。

“不过,我是不会放你走的。”

与此同时,你感觉到肩膀湿润了一片。
他的声音突然哑了很多。

“我决不允许。”















【安迷修】

你和安迷修谈恋爱已经有一个多月了。

再一次,安迷修的亲吻被你躲过了。

你分明清清楚楚看见了他眸中的难过,可是你仍旧狠心撇开了头。

“小姐……是另有喜欢的人吧。”

他终于开口了,问出了这个让你们两个人都尴尬无比的事实。

“是恶党吗。”

“不,没有的事!”你的心事被戳破,略微有些慌张地晃了晃脑袋,迅速否认。

“一定是这样的吧。”
安迷修仍旧用着那双悲伤的眸子望着你。

“小姐……喜欢着雷狮。”

“不会的啊,我喜欢你的!”你有点紧张地抬眼直视着安迷修。“全部的喜欢都给了安迷修一个人!”

“小姐没必要骗我的。”他却眸光暗淡,情绪愈发低落。

“不是……”你还想辩解,却被他突然爆发的情绪止住了。

安迷修猛地抬起头。
“明明就是喜欢他的啊!为什么呢!为什么不承认呢!”

他感觉胸口生疼,闷闷地喘不过气,他想看你,想问问你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可是满脑子都是在雷狮面前和他截然不同的态度。

安迷修一张好看的脸充斥着悲伤,眼眶通红,似乎充盈着泪水,这负气压实在压的你也楞住了。

他察觉到自己的失态,重新垂下脑袋,呢喃着开口。

“为什么,要让我这么难过呢……”

安迷修的眼神怔怔地看向地板,突然一小滴泪水毫无征兆地从他发红的眼角滑落。

他慌忙拿手去擦,却一滴接着一滴的擦不干净。

最终他放弃了这种可笑的行为,像个孩子一样把自己蜷缩起来,喉咙里发出断断续续的抽噎。

“小姐不喜欢我就说啊,这么温柔难道以为我会好受些吗。”

评论(83)

热度(5330)

  1. 共2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