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小汲

ദ്ദി ˉ͈̀꒳ˉ͈́ )✧
wb和afd:滨海汲 (放一些被锁的文
禁止抄袭/融梗 搬运请私信经过我允许并且标注
只写乙女 偏爱年下 希望大家喜欢我(不要脸

【遇见逆水寒】我养你这么大你竟然想上我?

*内含叶问舟/燕无归

*上篇   方好看和无情

*是魔女梗

*憋了好久才憋出来的第二篇

*这篇无敌ooc是真的超级

*高段位闷葫芦以及不知羞耻的问舟

*私设也有

*如果给您带来不好的阅读体验真是抱歉惹( ´•̥̥̥ω•̥̥̥` )

*没屁放了。






【叶问舟】


[小时候]


这是你捡到的第三个孩子,柄着你捡孩子不好看不要的原则,小叶问舟毫无疑问也是一个白净俊秀的男孩。他的头发细软,束在头顶,皮肤白皙温润,眼睛乌黑明亮,鼻若悬胆,唇形优美,色泽红润,长相实在是灵秀。


平日里他总是乖巧地叫你姐姐,不论什么事都帮你做的完美,实在是很让人省心。


“问舟,帮我摘串葡萄。”你站在他身边指挥着,“欸,就那个,那个。”


小叶问舟踩在石头上,轻轻松松便伸手摘下那串漂亮的葡萄。


不等你吩咐,已经迅速洗好了。


“吃吧。”

他剥好一个,抵在你唇边。

“啊。”


……

这也太温柔了吧摔!


你莫名对这个小小年纪就让人心动的男孩产生了羞耻感。


“不不不,我我我自己来!”

你慌忙抓过葡萄,表情严肃地吃起来。


小叶问舟仍是温柔地看着你,眉眼含笑。

“慢点吃,我不跟你抢。”


太宠溺了混蛋!!!!!!

你终于憋不住,羞红了一张脸跑进里屋了。










[长大]


“何必对我如此见外?”长大后的他风华更增,好看的脸笑望着你。


“不不不,不是的!”你慌张摆摆手。


“只……只是……”


你把一只手伸到他面前摊开,小心翼翼地抬头看向拿着一颗剥好葡萄的叶问舟。


“我自己吃就行……”你弱弱地开口。


叶问舟愣了两秒,扑哧地笑了。

笑得温柔至极,实在是好看。


没等你反应过来,他竟然把葡萄塞进了自己的嘴里。


“你干嘛呀……唔!”


你刚愣愣地开口,他温软的唇就盖上了你的,舌尖轻轻把葡萄往你唇缝里抵,等你把唇张开一点他却又勾回葡萄,把自己的舌尖探进你的口中,勾着你的不停辗转。


“呜呜呜!!”

你憋红了一张脸,不停敲打着他的后背,可这平日里谦卑有礼的叶问舟,今日却像是中了邪一般,丝毫不肯离开你的身子。


半晌,他才缓缓挪开唇,看着你的眸中满是狂热的爱意。










【燕无归】


[小时候]


这是第四个小孩了,你盯着远处抱着剑一身黑的少年,感觉有那么点棘手。


他虽然长的还是很好看,但是实在是……


性格太闷。


“咳…无归……”你小声开口,偷眼瞄他,“过来睡觉吧……”


小燕无归不为所动,看了你一眼,仍旧站在原地。


“我被子都给铺好了,你为什么不过来。”你对于他的无视有些恼,不由分说就把他传送到了你旁边。


小燕无归膛目结舌,瞪大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刚才站的位置。


而在他开口之前,你便大声堵住了他即将脱口而出的询问。


“睡觉!不许说话!”


小燕无归被搂在你的怀里,脸被迫埋在你的胸口,动弹不得。


你也懒得再管他那么多,闭上眼睛就打算睡觉。


面前的少年听着你逐渐平稳的呼吸,许是知道了你即将睡着,开始小小地移动自己的身子,哪知手一推拒,突然按上了什么绵软的东西。


“你摸哪呢?”

你突然睁开眼,一副“没想到你是这种人”的表情盯着他。


小燕无归懵懵的眼神从你的脸上挪到了自己的手上。


然后轻轻揉了一下。




…………

少年蓦然脸红!

……

…………

你脸红个屁啊!!




你揭被而起(?),迅速整好了自己的衣服,把手握拳放在嘴边轻轻装模作样地咳了一下。


“咳……今,今晚,我就打地铺吧!”


而小燕无归仍旧呆愣着一张红脸,久久也没回过神来。










[长大后]


“过来睡觉。”


燕无归这些年变化极大,变更好看了不说,最要命的就是那一腔低沉的嗓音,实在是让你一听就想扑上去。


更别说他此刻斜靠在床榻之上,十分严肃正经地喊你睡觉。


我想睡他!!!!!你在心里狂吼。


但不能。


暂且不说他是你从小养到大的孩子,光凭你比他年岁长个几百年,你就不能碰他。


老牛吃嫩草这种头衔你可不想要。


“我来了来了。”你撇开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小碎步跑到他面前,低下头直视着燕无归。“我睡哪?”


你扭头看看,寻思着这地上也没打地铺啊让睡哪呢,下一秒你的思绪就被打断。


燕无归用力地拍了一下自己身旁的一小块空位,依旧那一脸正经。


“睡这。”



……



你咋不指指你怀里说睡这呢。

同床共枕是咱俩能做的事吗!

啊?!




你一脸问号地瞅着他,不敢挪动自己的身体半分。

“呃不不我还是睡地板……”


“睡这。”


你刚举起手想变个床铺来,又被他严厉的声音给吓得没变出来,手举在半空中收也不是放也不是。


燕无归看你这副模样,与你对视良久,抿了抿唇,从被窝里出来。


“你睡床。我去打地铺。”


他的身影有些暗淡,唯一不变的是通红的耳根。


“本想……这样理所应当地就把你永远护在我身边,不过还是我鲁莽了……”



燕无归轻轻在你额上印下一个吻。


“晚安。”


评论(13)

热度(2110)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