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小汲

ദ്ദി ˉ͈̀꒳ˉ͈́ )✧
wb和afd:滨海汲 (放一些被锁的文
禁止抄袭/融梗 搬运请私信经过我允许并且标注
只写乙女 偏爱年下 希望大家喜欢我(不要脸

【遇见逆水寒】我养你这么大你竟然想上我?

*内含方应看/无情

*hin旧的魔女梗(因为想写养成)

*第一次写逆水寒ooc肯定会有的噫呜呜噫球球你们包容我

*私设也很多

*问舟师兄和闷葫芦的还没写好估计过两天发

*如果这两天我摸清了顾惜朝应该也会写






你是一个生活在古代的魔女

【方应看】

[小时候]

你捡到的第一个小孩是个很高傲的小侯爷,虽然年纪尚小,但却生的一张嫩生生的面皮,唇红齿白的很是好看。

可惜空有美貌,这性子实在让人喜欢不起来。

为什么呢。

这个小屁孩非常毒舌。

“我要用鎏金碧玉勺吃饭。”

小方应看面色不满地敲了敲手里的筷子。

“你听到没有,老巫婆。”

你正打算起身的身子僵了僵,不可置信地摸上自己这张虽经受岁月的洗礼却仍旧年轻美貌的脸,随后皮笑肉不笑地扭头。

“你说什么?”

小方应看依旧不慌不乱地摆弄着餐具,只抬头瞟你一眼:“我说你是老巫婆。”

你咬牙切齿地伸手轻轻冲他一点,面前的小方应看惑人的眉眼瞬间变成一个猪头。

“你再骂我呀?你看看现在谁最丑!”你极度幼稚地冲他做了一个鬼脸。

而小方应看一句话都不说,像看傻逼一样看着你。

“我丑?”你继续报复般地揪住他的双颊往外扯,“本姑娘可是被好多男人追的。”

小方应看被你捏的双颊变形,被迫鼓着嘴巴说话。

“好吧。”

你听见他说

“为了让你这句话听上去不那么荒唐,我就勉强追追你。”

“做我方应看的夫人,可是很有脸面的。”





[长大后]

“彭尖。”

正在专心思考怎么再捡几个乖巧帅气的小孩玩养成游戏的你听见一个熟悉又变化很大的声音在自家门前响起。

“把里面的女人带到我跟前来。”

你心里咯噔一声。

遭了,把他丢回侯爷府的事被他想起来了。

你本想偷偷从后门溜出去,一转身却撞上男人胸膛。

“怎么,去哪?”

“这么多年没见,你可真是一点都没变。”

抬头,正好撞进方应看那双漂亮的桃花眼里。

你被这个该死的男人带(jie)回了侯爷府。

说真的,你一点都没后悔当初把他丢回他家。

这生活也忒美好了吧!!!

壕无人性!

嘴里被从来没吃过的甜蜜糕点塞满的你心里这样想着。

“吃慢点,”方应看勾起唇角,吐出的言语依旧让人不喜。

“你果然穷的令我发笑。”

“呜呜呜呜唔!”你不满地一边咀嚼一边用力锤了一下桌子,半晌嚼完了口中的残碎才迫不及待地开口 ,

“好歹我跟你也算是个母子关系!你就这样对你娘亲说话的?”

方应看听及此,皱了皱眉头,深邃的眉眼挤在了一起。

“方应看皱眉不好看!”

你见状,大大咧咧地拿手去想抚平他的眉头。

“我跟你说啊,人要是天天皱眉呢,就会……”

“本侯有两件事要让你清楚。”

话未说完,你的手突然被他一把抓住,他瞅见你呆愣茫然的表情,嘴角勾起弧度。

“第一件事,我方应看,怎么都好看。”

方应看眉眼间充斥着骄傲,毫不客气地说

“第二件事。”

他表情认真了一些,倒是让你有一瞬间的愣神。

“你是本侯爷的夫人。”

“诸如刚才的有悖伦理的话,不要再说。”

下一秒,你人已被他整个搂入怀里。











【无情】

[小时候]

你捡到的第二个小孩也是生得一副好皮囊,小小年纪便能看出以后惑人的本钱。

他原姓盛,名崖余

不过你知道他以后是无情,便也就这样称呼他了

“无情呀,你以后长大了,会不会不要我呀。”你坐在门前那棵巨大的桃树下面摇着扇子,有一搭没一搭地和小无情说话。

小无情单手拿着本书,正乖巧地坐在你身旁念着故事给你听,那偏稚嫩的声音偏巧是你最受不了的。他听见这话,放下了手里的书本,目光直直地看向你。

片刻后,他缓缓开口。

“自是不会。”

“为何?”你虽说把他捡回来,供他吃喝住也只是服个礼数,他就算弃你不顾也是不悖常理的,所以说不开心是假的。

你扑哧笑出声,连平日里不常出现的小虎牙也显出来。“我可是不会老的妖怪,你不怕我?”

小无情薄唇紧抿,他听说妖怪大多数是吃人的,可他的心里对你这个漂亮精致的“妖怪”却偏生起不了丝毫厌恶之心。

甚至,该是喜欢的。

想到以后可能会和你分开,小无情的眉头便紧皱了起来。

“我会陪着你把这吃人的毛病改过来。”

少年清俊而不显一丝女气的脸上写满了认真。

“你以后,要乖乖听我的话。”

你听了这话,笑得更欢脱了:“我何时说过我要吃人?”

小无情怔了怔,“妖怪不都是吃人的吗。”

语毕,他忽地靠近你,鼻尖差点抵上你的鼻尖,清冷的眸子直直地对上你,似是想要看穿你的内心。

“姐姐是好妖?”他额头抵上你的,呼息缠绕。

“我以为,你会把我养大然后吃掉呢。”

他起身拉开和你的距离,你的心却已被他搅的乱了章法。

“我可真想吃掉你。”

你迷迷糊糊不清不楚地说。

[长大]

“不是说,想吃掉我吗。”

无情双眸微暗,不由分说吻住你刚要开口说话的唇。

你被他亲的有些呼吸不畅,一个用力终于推开他。

“你你你干嘛呀!”

你涨红了一张脸瞪着他。

什么情况啊这个混蛋无情,这可是他长大后你们第一次见面,竟然做出此等不入流的事情。

虽然…虽然他确实又好看了不少。

无情似乎突然醒过来一般,也是莫名羞了起来。

“咳…”他把手蜷成拳头放在唇边轻咳了一声,转过头。

“我没想到…你真的可以保持容颜。”

你听了这不成理由的理由,肚子里的火气愈发旺盛。

“这便是你轻薄于我的原因?”

你手指微微用力,点碎了桌上的一个茶盅。

无情担忧地抓过你的手检查有没有伤口,你却将手抽回。

“你若是对天下女子都这样,我便是白养你了。”

他抿了抿唇,再抬眼看你之时,那眸中又含满了情意,目光灼灼。

“不是。”

你听见那好听的声音这样说道。

“我只是见你容貌未改,一时开心未能控制得住。”

他语气中带着种做错事小孩的委屈。




“除了你,其他女子我从未放入过眼中。”

“……”

“我从来都只想与你亲近。”

评论(26)

热度(3628)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