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小汲

ദ്ദി ˉ͈̀꒳ˉ͈́ )✧
wb和afd:滨海汲 (放一些被锁的文
禁止抄袭/融梗 搬运请私信经过我允许并且标注
只写乙女 偏爱年下 希望大家喜欢我(不要脸

【全职男神x你】和乔一帆谈恋爱超他妈开心

*乔一帆x你
*短打混更
*ooc有

想跟乔一帆谈恋爱。
少年的可爱真的让人受不了





要是是上学时期,他不敢明目张胆地看你,只会在收作业的时候,小心翼翼地和你对上视线,满目温柔。却又很快便躲开,轻咳一声,拿手抚抚自己发烫的脸颊,并不知情脸上的红晕,红着耳根偷眼看你。

“我,我没偷偷看你……”







听你说那个打篮球的男孩子有多么多么帅气,惊愕地扭头望你,有些失落地低下头。“是..是吗……”

后来你却意外在篮球比赛中看见他赢那个男生。

“一定私下练习了吧!”你兴奋地跑到他面前给他擦汗递水,忍不住地叽叽喳喳。

“嗯,”他接过你手中的水仰头喝了一气,拧住瓶盖挠了挠头,望向你的眸子充满温柔,“我想……好好表现。”









他是成绩超优秀的学习委员,而身为女朋友的你成绩却烂的一塌糊涂。他给你补习,你仗着他宠你不停地捣乱。他丝毫不生气温柔地由着你闹,盯着你的笑脸心里不住的开心。虽然和你相处的时候他任你玩闹,私下里自己却会整理好所有重要的考点知识点,叮嘱你牢记。

“这些,必须要记住才可以哦。”









放学你们总是一起走,他不敢牵手,却总也想要和你表现的稍微亲密那么点儿。温和的少年默默地跟在你的身边,明明街道上人不多他却还是什么都不敢做。直到你赌气般地嘟起嘴堵住他的去路,问他真的不做点什么嘛是不是不喜欢自己,他才慌忙轻轻牵过你的手,紧紧地抓住。

“不..我..我一直很想这样做……不是不喜欢你…很喜欢你…”他语气紧张地开口,生怕你不相信般地更加攥紧了你的手。

可那侧脸上的红晕和手心沁出的汗实在是出卖了他强装镇定的脸。










而当你当着他的面被别的男生示好,一向不愿与别人起冲突的他会紧皱眉头把你挡在身后,努力镇定地开口。

“……她是我的女朋友,请你离她远一点。”

事后又怕你生气般紧张地跟在你身侧解释道:“我..我不是阻止你社交不让你交朋友只是只是那男孩不是好人啊,他,他动机不纯的..”

你余光瞟见他手足无措的样子,噗嗤地笑出声。

啊,明明就是个占有欲很强的人呢。










你还记得确定关系的那天,少年脸蛋通红地把你悄悄喊出教室,站在人来人往的走廊上,杵在你面前许久也憋不出来一个字。

“乔一帆你怎么啦?”你关切地盯着他,“快点快点有话快点说啦马上就要上课了。”

“你昨天…不是问我,是不是喜欢你吗。”他终于惴惴不安地开口,“我……”

少年话未说完你便着急着回教室上课。

“有什么话下节课再说啦我我我上节课迟到被老师骂了的不能再迟……”

“我要说的很短的!”乔一帆一贯温和听你的话,这次却突然强硬了起来。

一阵风吹来,他发烫的脸颊好不容易驱散了点热度。

“听我说完…好吗?”












后来你们也像普通情侣一样会有争执,他性格温润,平常总是让着你,可是时间长了你有些厌倦,总是没缘由地找他吵架。

“乔一帆你烦不烦啊!”你再一次甩开他的手。“说过了吧,别再缠着我!我们静几天不行吗!!”

而他看着空落落的手有些失落,却依旧默默跟在你的身后。

“你有没有搞错!我们在吵架!你能不能硬气一点!分手!我说分手!”你感觉到身后的身影,转头就对他吼。

抬眼却对上他委屈的眼神,那漂亮的眼睛里面堆积的难过像是马上要溢出来。

你怔了怔,理所当然地有些心软。

“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他眉毛轻轻蹙了两下,又展开,嘴唇抿了抿,又松开。“我没想跟你吵架,没想惹你生气,我只是...”

他眼神飘忽了几秒,重新对上你的,无比难过。

“不想让你离开我。”

随后他仿佛下定了什么巨大的决心似的,突然伸出手把你搂进怀里,脸埋进你的脖颈。说是拥抱,却是虚虚地搂着,不像往日甜蜜时要把你揉进自己怀里的拥抱。

你知道他怕,怕你生气。

这个力度你随便一挣就可以挣脱,可是你此刻只想让这个男生别再那么难过。

看他难过,真让人心疼。

“吵架归吵架。”埋在你颈窝的他轻轻开口,你甚至能听到他带了那么一点的鼻音,像是没讨到糖马上要哭出来的小孩的声音。“……我不要和你分手。”

你不知道为什么,猛地鼻头一酸。









最后或许会和他结婚,有可爱的宝宝。
那都是后话啦。

不专心上课的你悄悄看着乔一帆心里想。

“xx!起来回答问题!”讲台上戴着眼镜的中年男人发觉了你的走神,不满地拍了拍黑板。

你畏畏缩缩地站了起来。

“这…这个……”

你正想无可奈何理直气壮地回答不会的时候,突然听到乔一帆的声音。

望向他,却见他焦急地一边摆手势一边做口型告诉你答案。

你突然一点都不害怕被老师骂了。

该死,真是个迷人的男孩。






评论(12)

热度(3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