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小汲

ദ്ദി ˉ͈̀꒳ˉ͈́ )✧
wb和afd:滨海汲 (放一些被锁的文
禁止抄袭/融梗 搬运请私信经过我允许并且标注
只写乙女 偏爱年下 希望大家喜欢我(不要脸

【凹凸男神x你】家政机器人嘉德罗斯

★在嘉德罗斯生日的末尾完成的生贺
★嘉德罗斯x你
★文笔超烂而且很长
★ooc很多
★耐心看,前面全是废话,后面才正经一点
★严重跑题了
★无脑甜










嘉德罗斯大人,生日快乐





(序)
你得到了一个机器人。









(初见的场合)
这家伙叫嘉德罗斯,是一个长相好卖相佳的家政机器人。

你妈把他买回来是为了拯救你的懒惰的。

谁曾想他比你还大爷。

“做家务?我凭什么做这种事。”他刚睁开那双鎏金色的眸子,立刻毫不掩饰地露出不耐烦的神情。


而你几乎在他话音刚落的同时拨通了你妈的电话。

“妈,这个机器人有质量问题。”








(唠嗑的场合)
本来你是打算把他送回机器人公司来着的。

但是这个机器人实在是长的太好看了而且性格也很戳你。

你决定为爱情献身。
所以挂了电话坐下来心平气和地跟他唠起磕儿来。

“你是从哪来的。”你首先觉得他不可能是机器人公司的作品。

“我更想知道你是哪里来的虫子。”他一头金发无比耀眼,目光一直对着你的双眼,像是要把你看透似的。

“那你叫什么名字。”你继续一脸严肃地盯着他。

而他不屑地瞟你一眼,嘴角上扬冷哼一声:“我凭什么告诉你。”

此时的你突然注意到他身边的棒子以及额头上的黑箍,颤颤巍巍地开口。




“不会吧……你是不是叫…孙悟空……?”










(被揍的场合)
刚才你得知了这个机器人的名字叫嘉德罗斯。

但是被他揍了。

妈的,好凶哦。

不仅一点点家务都不会做!而且还使唤我!真是没有用的一个机器人!我要退掉他!

鼻青脸肿着被命令做饭的你愤愤不平地想着。

说退就退!
你转身就去客厅打电话。

嘉德罗斯坐在你家沙发上,紧锁眉头四处环视。

啊,别说,这个小屁孩其实还有点王的感觉。

如果他不那么凶你一定大慈大悲地收留他!(?)
你叹了口气,十分遗憾地摇了摇头。

“喂,渣渣,你摇什么头!”
他凶巴巴地从沙发上跳下来,架着那根棍子站在你旁边。

“我是在为某人马上就要被回收而难过啊……”你阴阳怪气地边笑边举起手中的电话说,“这个电话一打,你我就再也无法相见了,你马上就会被拆掉零件,变成一堆废铁~”

“……”他轻蔑地挑起了一边眉头,“什么乱七八糟的。”

“反正你啊,马上就要完蛋了!哈哈哈哈哈!”你得意地冲他略略略。

下一秒,脸上有伤口的地方突然被人用手指狠狠戳了一下。

“嘶嘶嘶!!你干啥啊。疼疼疼!”你呲牙咧嘴地拍掉嘉德罗斯在你脸上作乱的手,不满地瞪大眼睛鼓起双颊,眸中泛起泪光,“你你你不能这样报复我的!”

嘉德罗斯瞥见你含泪的双眸,突然愣了一下,脸上不自然地泛起红晕。

“我,我只是看看你还疼不疼……”
“咳…别,别哭了!烦死了!渣渣。”


而你看着他微红的双颊,却是实实在在地愣住了。

妈嗨,这个小男孩太可爱了吧。


(勉强答应的场合)
经过你的深思熟虑,你觉得留他个百八十年也不是什么问题。

而且他和普通机器人不一样!
他他他!他身体是肉做的!

这是你最为欣慰的一点。

终于不是只看得到摸不着的帅哥了呜呜呜。

所以你变的非常喜欢占他的便宜。
也变的天天鼻青脸肿。

“嘉德罗斯,过来给我摸一下。”你正色道。

“我给你的教训还不够?”他轻蔑地勾起唇角,“你这种渣渣,也配对我提出要求?”

你听到这,缩了缩肩膀,撇了撇嘴巴委屈地说:“怎么了嘛…摸下又不会少块肉……”

“我凭什么答应你?哼!”他神情慵懒地微眯了眯眼,包子脸鼓起的愈加明显。

你见他傲娇的小模样,心里更是挠痒痒般地想捏,又想了想自己这么些天被他虐的经历,愈加不满,情绪无处可发,你心里一个难过上来,哇地哭了出来。

“呜哇啊啊啊啊!!!”你脸一别就哭出声来,“嘉德罗斯你天天欺负我!就知道欺负我!揍我就算了,还不给我捏脸!!!我不要喜欢你了!呸!”

嘉德罗斯盯着你的后脑勺和后背,突然懵了。

这渣渣怎么说哭就哭……啊啊烦死了!喜…喜欢?真是该死的不嫌害臊。要我安慰她?笑话,目空一切肆意妄为是强者的特权,我为什么要在乎一个渣渣的感受……。

但话出口却变成莫名带着一丝宠溺的无奈。



“这是你的手段吗。”
“算了,渣渣的要求可真是无理取闹。”

你抽抽搭搭地转过身想悄悄瞟他一眼,却看到一张近在咫尺的包子脸。

金色的瞳眸波光流转,似有暗流涌动。



“就一下。”

他刻意压低了声线,掩饰住了那丝不自然。


(称呼的场合)
既然你已经捅破了那层窗户纸,你就决定以后把表白挂在嘴上。

嘉德罗斯以前肯定没经历过这种事,次次因为你口中的喜欢而脸红。

意外的是,最近你被揍的频率变少了

这是大好事啊!美人计有用了!(呸

但他除了脸红以外也就只会揍你,完全看不出爱意。

还好你从小就相信打是亲骂是爱。

所以你觉得靠你们两个现在的暧昧(?)关系,你已经可以……
可以使唤他做家务了。

“嘉德罗斯,你不是家政机器人吗!为什么不帮我做家务!”拖地拖到累成狗的你大声冲沙发上吃汉堡的嘉德罗斯说。

“家政机器人?”嘉德罗斯顿了顿,停下了进食的手,蹙起了眉头,“渣渣,我是人造神。”

“那是什么东西啊啊啊啊啊我买你可花了不少钱!”你一个猛扑就骑到嘉德罗斯身上,冲他张牙舞爪。

“你应该臣服于我。”他一棍掀倒你,居高临下地用你极有压迫感的金眸看你。

“叫我,嘉德罗斯大人”

好…好帅!!!

不就是一个称呼嘛!张口就来!谁怕谁!






“好讨厌,嘉德罗斯老公!!!”





(发火的场合)

嘉德罗斯这个人真的非常烦人,就让你完全看不透他对你的感觉

有时候你感觉他对你是有好感的,但他揍你的时候恨不得给你头锤爆

有时候你又觉得他对你不止轻蔑还有讨厌
但他却总是在你灰心丧气的时候再给你一颗糖。

你突然就觉得吧,自己的生活里不能只有追求他。

“我今天!要出去约会!”

你第一次打扮的漂漂亮亮地站在嘉德罗斯面前,搔首弄姿。

他极为威严的眸子中意外闪过一丝惊艳,但很快被隐去。

“你说什么?”

你拿个小镜子一边补妆一边在嘉德罗斯身边坐下:“我今天有人约哦!”语毕得意地冲他眨了眨眼。

你长相本就出众,追求你的自然不计其数。

要不是我喜欢嘉德罗斯这种傲娇正太,早就有男朋友了!还用得着在自己家被他锤嘛!

你极其愤懑地想着。

嘉德罗斯蹙起眉头,正要开口,被楼下的男声打断。

“xx,我来接你了。”

你听到这声音一顿,迅速拿起手里的小包,起身整了整衣服。

“拜拜螺丝~”走之前你极其恶劣地给了他一个飞吻。

“估计我今天晚上会在外面吃饭,你自己解决伙食问题哦。”

嘉德罗斯窝在沙发上,本是面无表情,却突然一言不发地眯了眯金色的眸子,眼中的怒意像要把你吞掉。

估计是发火了。你脚步定住心尖颤抖地想着。

这是你第一次见到嘉德罗斯真正发火,不管是你调侃他孙悟空也好,偷偷捏他脸也好,跟他耍脾气也好,背后说他坏话被抓包也好,他从来没有这样过。

浑身…充满了不可侵犯的王者气息。

他突然举起大罗神通棍,指向你,下颚微微抬高,眼神变成了纯正的金黄色,觑着你。

哇,嘉德罗斯拿武器了,我今天不会死在他手里吧。

就在你胡思乱想瑟瑟发抖正要开溜的时候,他却收起棍子,好不容易挡住杀人的冲动,瞪红了一双眼,咬牙切齿地吐出一个字。


“……滚。”








(谈判的场合)
自从你上次跟别的男人出去约会之后,他对你的态度就变了非常多。

你估摸着他是那天晚上饿着了。

哼。亏你和别的男人约会的时候全程想着他,回来他却连个话都不跟你说了。

“嘉德罗斯…你怎么啦?”你实在是受不了这些天来压抑的气氛,于是非常决定明智地跟他谈谈。

你小心翼翼地把屁股挪了挪,挪到他边上。

“生气了?我以后天天给你做饭嘛,不要气啦,好不好?”

他连看都不屑看你一眼,目光直直地盯着电视机。

真可怕啊。
你单看侧面就觉得电视机要被他冰冷的目光戳出一个洞来。

“不是,你有什么话你倒是说出来我们解决一下啊,你看你在我家这么多天不做家务事还打我我都能原谅你,你莫名其妙生气我真的特别不开心啊。”你嘴里嘟嘟囔囔一堆出来,也不管他听没有听清就继续埋怨。“平常你陪我唠唠嗑让我占占便宜我也就大慈大悲地原谅你不做家务白吃白喝,可是你现在又不陪我唠嗑我又不敢占你便宜我很亏的好不好。”

“你?原谅我?”

他终于掐准重点开口,回眸的一瞬间却带给你更大的压迫感。

估计还在生气吧。

你颤颤巍巍地把接下来要说的话吞进肚子里重新整顿了一下才缓缓吐出来。

“……呃,不是,那个,我的意思是吧,求,求你原谅我……”你极其狗腿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小心翼翼地凑近他,“你听错了你听错了啦。”

虽然我完全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要你这猴子原谅嘤嘤嘤!!!
咳咳,错了错了,要你这机器人原谅。

“……”嘉德罗斯一言不发,转头觑着你委屈的表情。

“你认为……我是为什么生气?”

嘉德罗斯表情稍微松了一点点,包子脸重新鼓起来,眼神不自然地撇向你,冷哼一声。

啊啊终于恢复到以前生气的样子了ヽ(*´з`*)ノ
你在心里长舒一口气。
所以说…可以哄了吧……?

你悄悄看他一眼,更加靠近他,双手不安地绞在一起,轻咳一声,认真地开了口。


“应该是……我那天晚上没回来饿着了?”


你坚定中带着一丝不肯定地问他,余光瞟着他,想看透他的心。

可是王的心哪有那么容易被看透。

你只看出来答案不是这个,并且他似乎为你的不识抬举更加气愤了。

呃……
很难办啊。

你感觉到身旁的低气压,慌忙改口胡乱换个答案:“不不不,是…是我那天中午碗洗的不够干净?”

“……”
嘉德罗斯继续脸色铁青。

“我半夜爬你床被你发现了?”

“……”嘉德罗斯的眉头微微皱起了一点。


“不会吧,我偷偷亲你你也知道了?”

“……”嘉德罗斯的脸蛋上似乎出现了奇怪的酡红。


“难道你知道…我趁你午休锤你头的事……?”你颤颤巍巍地亮出底牌,“我我我我给你锤回来就是了嘛!”你索性一脸被迫就义的表情把头伸到嘉德罗斯面前,大喊了一声:“英雄!请!”


嘉德罗斯彻底不希望能从你嘴里说出自己生气的原因了。





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生气,但莫名其妙地,打从看到你为别的男孩精心打扮,听到你说要跟别的男孩约会就开始不爽,好不容易忍到晚上,自己一个人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却满脑子都是你的脸,他努力不去想,又总也控制不住地想你现在跟那男孩到底在干什么,吃晚饭的时候是不是很开心,那男孩是不是会主动找话题,而不像跟他吃饭的时候那么无趣(嘉德罗斯自认为)你们吃完饭会不会一起做一些更有意思的事,那男孩会不会牵你的手,会不会拥抱你,甚至亲吻你。嘉德罗斯越想越生气,可他实在又想不通有什么好生气的。


有什么好生气的呢
这渣渣不过是说了几句喜欢我而已
又没变成我的人
我凭什么为她生气
……
真是烦死了啊




他烦躁地从自己的脑海中挣出来,看着你伸在他面前的脑袋,气的要死又不想在你身上发泄,只得鼓起脸颊用力地拍了两下。

“嘶——这么用力干嘛……”你小声嘟哝了几句,收回自己的脑袋轻轻揉了揉,突然灵光一闪,眼睛猛地一亮,抬头就对嘉德罗斯说。

“我知道啦!你生气肯定是因为你看那男孩不爽!”


嘉德罗斯突然愣了一下。

好像是这样。

确实从一开始就一直很想去干掉那男孩。






“……”

“把那虫子约出来,我要跟他打架。”








(邀请的场合)
你当然没有听嘉德罗斯的话去约那男孩。

开玩笑,他要是把人家打死了可是要坐牢的

你只是突然觉得这情节好像言情小说里两男争一女哦

哼哼哼。


可是嘉德罗斯依旧不像以前那样跟你轻松的相处,你甚至感觉自己轻轻碰他一下,他身子就整个紧绷,像是迅速进入防御模式。

什么嘛。
这黄毛一天到晚在想什么玩意。

“我喜欢的小男孩好久没有理我,必须采取一些行动了,我遥望星空,试图用大脑向宇宙发射一些电信号,目前已经望了二十分钟,宇宙暂时还没有给我反馈。”

刚关了灯打算去睡觉的嘉德罗斯被你突然出声惊了一下。

他微微撇了撇嘴转身看着站在窗台假装深沉仰望天空的你。

“我喜欢的小男孩转身了,很有可能在看我。”你迅速转头瞅他一眼,又把头转回来。

“……渣渣,你在跟谁说话。”嘉德罗斯终于憋不住出声询问。

“在跟宇宙说话。”你头也不回地回答,接着像念旁白一样说道,“我喜欢的小男孩跟我搭话了,希望他能和以前一样把我喊进他的房间抱着他睡觉。”

“……”嘉德罗斯半响不说话,就在你以为他肯定会一边揍你一边红着脸问你自己什么时候跟你相拥睡过的时候,他却突然从后面勾住了你的小拇指。

温热的温度从他指尖渐渐传过来。



“渣渣,快点睡觉。”



?!
什,什么!!!!




【嘉德罗斯发出与你相拥而眠的邀请】
【接受】                 【接受】

你下巴都要惊掉地转身看他,见他果然眼神飘忽,就连微弱的月光都能照出他双颊的红晕。

你觉得一向很能装的你在这一刻脸蛋也开始发烫了。

他迅速抬眼看了你一下,片刻的对视,又躲开你的视线。

“走…走不走啊!我要睡觉!”他似乎有些恼羞成怒地用力甩开你的手,又把手指在自己身上用力擦了擦,做出一副嫌弃你的样子,“我去睡觉了!”语毕转身就往卧室走去。






妈呀
我真是一个又帅又令人发情的女人

你飞速地跑进嘉德罗斯的卧室。

(一起睡的场合)
为了不让别人打扰你和嘉德罗斯的快乐时光,你把窗帘拉的很满,导致房间里黑咕隆咚的。

所以你躺在嘉德罗斯的旁边感觉非常孤独。

从你刚才进房间开始他就一直装死,被子盖的严严实实的,露出的一张脸双眸紧闭,完全没有什么调戏的由头。

虽然他能让你进来和他同床共枕已经是大慈大悲了可是有可能的话你还是很想和他发生这样那样的关系的啊!

想到这里,你往他身边挪了挪。

你和嘉德罗斯其实没离这么近过,平常你一离近想占他便宜很快就被他揍,所以现在你的心也不受控制地狂跳。

诶呦,都这把年纪了,更何况对着个孩子,心里的小鹿还乱跳啥啊。

你深呼吸几口,平复了一下心情。

他为啥没什么反应啊。
你悄悄把头翘起来看他。



嘉德罗斯闭着一双眸子,平常犀利高傲的眼神被掩住,鼻尖挺翘,金色的碎发散了一些在额头,颊边的小星星服帖地贴在脸上,嘴唇也是紧抿,不知道他到底是真睡着了还是在装着。



“真好看啊……”你托腮在距离他头上几厘米的地方,不知不觉地说出了口,话刚说完,你又迅速地捂住自己的嘴。

诶呦,咋没忍住呢。

“我刚才说的是我自己,你别误会了哦……”你小声靠在他耳朵旁边添上一句。

而我们装睡的嘉德罗斯快坐不住了。

你前面那句真好看啊已经把嘉德罗斯变成害羞状态,他拼命压制才让自己脸蛋不迅速发烫,而你这在他耳朵旁边一呵气,他耳朵一酥,红色瞬间蔓延到耳根。


“诶…不对劲啊,嘉德罗斯耳朵怎么红了。”你惊奇地发现他耳朵整个红了起来,就连尖尖都是红色的。

“莫非…机器人在梦里也能对身体做出反应?”
你眼睛一亮。











“唔…”

含着嘉德罗斯的耳尖的你吐词不清。

“我舔舔耳朵而已……你要是有反应就赶紧醒过来吧。”






该…该死的渣渣!

嘉德罗斯紧闭的眼眸颤动几下,你还没做出反应,已经被他压在身下,而他粉粉的包子脸鼓的高高的,睁开的一双眼睛一片清明,哪有一丝刚醒的样子。

他直视着你惊愕的模样,越看越控制不住。

这渣渣闲的没事为什么要长的这么可爱啊太气人了啊!

……
受不了了。



“你这家伙是笨蛋吗……”

嘉德罗斯突然低头亲住你。



“我不管…你先惹我的。”








(睡醒的场合)
你睁开眼睛的时候嘉德罗斯还在睡着。

睡颜可是实实在在的好看。

你盯了半天,硬是看不腻这张可爱的脸。

昨天晚上还是没有把他睡了。

真可惜啊。
你用力地叹了口气。

主要是嘉德罗斯亲完你就撒手不管了把自己往那被子里一蒙,诶,不管你怎么叫他打他都纹丝不动了。

跟死了一样。

你觉得自己要难过成猪八戒了。






“我那么喜欢你你怎么就不能开窍呢。”看着嘉德罗斯的睡脸,你没由来的愤慨。“你说,我表白你这么多次,你真当我闹着玩的啊?虽然你是个机器人,我一开始确实是闹着玩来着,但是喜欢这种心情是骗不了人的嘛!我也很不想承认我喜欢上一个机器人,可是可是可是我必须得告诉你呐!”


你一边小声说一边认真地扳过他的脸,嘉德罗斯感觉到面部的触感,轻轻皱了皱眉。你也顾不上害怕,直接在他唇上印下你的印记。



“mua~”

“我喜欢你。”




就在这个时候,嘉德罗斯的眼睫突然颤了颤。

眼看着就要睁开,你慌忙闭上眼睛假装睡着。

半响没有动静,你猜他是在看着你。

心脏在你怀里用力地跳着,完全不受控制,你担心极了自己如雷的心跳声被他听见。

“……睡的跟猪一样。”

他突然开口。


“本王怎么会喜欢上这样的人。”




他竟然称呼自己为本王耶..难道他是个隐藏身份的王吗……

等..等等!

嘉德罗斯的意思是他喜欢我吗!

你努力克制自己上扬的嘴角,不敢睁开眼睛。

“可是你还跑去和那些完全不被我放在眼里的男人见面!”

“你真是个讨厌的女人。”

他的语气有些委屈,说完这句话就不再开口了。

就在你马上忍不住要睁开眼睛的时候,唇上突然传来温热的触感。

嘉德罗斯强吻我!!!!!!!变态!!!!!

你整个人揭竿而起。

“啊啊啊啊啊啊我忍不了了啊!”

你伸手卷过被子盖在自己脑袋上,把你整个身体都蜷进被窝里,然后一脚把嘉德罗斯踢下床。

“咚!”重物落地的声音。

“嘶……渣渣!你想死吗!”

他丝毫没有偷偷表白被发现的羞愧,你用脚趾头都能想到他现在坐在地上呲牙咧嘴地揉自己脑袋。


“……你说的话我都听到了哦!”你虚张声势地发言,“喜欢我什么的,全都听到了哦!”

嘉德罗斯喊痛的声音突然顿住。


估计是脸红了。

并没有看到自己像猴屁股一样红的脸的你得意地想。



“喂喂?嘉德罗斯同志?你掉线了吗?”

你理直气壮地开口,被窝却被一下子掀开。

眼睛一下子有些不能适应光亮,你眯了眯眼睛。

再次睁开。


……哇。
这里是天堂吗。

嘉德罗斯一头耀眼的金发被窗帘透进来的光亮映照的像镀了层金,而那张脸蛋浮着一层红晕,他的眼神第一次在脸红的时候与你相对视,鎏金色的瞳眸满是难为情。













“……不许躲避我的视线。”

“给我听好。”

“……我喜欢你。”

“你没有拒绝的权利。”

“好好考虑,不然揍你。”





评论(53)

热度(2387)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