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小汲

ദ്ദി ˉ͈̀꒳ˉ͈́ )✧
wb和afd:滨海汲 (放一些被锁的文
禁止抄袭/融梗 搬运请私信经过我允许并且标注
只写乙女 偏爱年下 希望大家喜欢我(不要脸

【第五乙女】这群监管者为什么这么撩(五)

*裘杰班x你
第一篇戳这里  第二篇在这  第三篇  第四  分结局
*前篇点头像
*这篇也是非乙女向狂热者勿进
*很清楚写的非常垃圾但是拒绝ky
*ooc的一批并且还私设巨多
【不是谦虚!!!】
*月更写手一一诈尸
*下篇非修罗场而是分结局
*分结局大概会合成一篇因为每一个都很短
*抱歉/低头

*最近沉迷小说游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无心更文只想当乙女女主嘤嘤嘤
*反正我更新了/不要脸




【十三】

你躺在床上
非常焦灼。

啊啊啊啊啊两个貌美如花(?)的监管者都向我表白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开什么玩笑,这个庄园里可没有知乎。

你得自己想。

这里应该没有监管者可以和求生者在一起的规矩,你从他们对别的求生者的态度就看得出来,而且整天还必须戴着一个丑陋不堪恐怖惊悚的面具挡住自己本来非常帅气的脸。他们不抓你就已经是个例外了,怎么可能还被允许在一起。

等..等会。话说..这样的话杰克和裘克就是情敌关系了吧!

你突然从床上坐起来。

在这个庄园里监管者们是生活在一起的啊啊啊啊啊他们要是说起来怎么办!

你飞快地下床,往监管者们的家园跑去。


而监管者们这边,果然不怎么和谐

“我刚才和园丁小姐告白了。”裘克面无表情地往嘴里塞着被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面包和牛排,像是诉说家常一般平静地开口。“我认真的,班恩,我要和你公平竞争。”

“什么?!”两道惊异的声音同时响起,班恩和里奥同时拍案而起。

班恩率先开了口:“你说什么?”他取下面具瞪着一双眼睛,指了指裘克,又指了指自己,“你?也喜欢园丁小姐?要跟我公平竞争?”

“没错..”裘克点点头正打算表示肯定,突然又被里奥打断。

“你果然还是表白了。”

里奥一脸严肃深沉地盯着裘克丧气的眼睛。

“我不是说过了吗,你们喜欢她身体里的灵魂没问题,可她现在用的是我女儿的身体。”

“而我,绝对不会让我女儿和你们这群危险分子在一起。”

里奥缓缓拿起桌上的鲨鱼。

“要是你们不听话,我拼死也会保护好她。”

班恩和裘克互看了一眼,并没有什么动作,只是依旧端坐着叉着属于自己的那块小牛肉,往嘴里送。

而一旁一直看戏的杰克突然开了口。

只见他放下手中的高脚杯,轻笑着嚼完了口中的美食。

“里奥,别那么认真,毕竟我们才是一伙的,不是吗。”

杰克伸手按下了里奥的鲨鱼,转而看向裘克和班恩,眼神突然冰冷起来。


“还有啊,我说你们两个,屠夫的任务可不是和求生者谈恋爱。”



班恩刚想回一句,杰克突然起身走向窗边,看了一眼窗外,笑意变深。

“嗯..虽然我和你们的想法一样。”

杰克紧紧盯着窗外,眼神一直停留在那抹戴着帽子的身影上,随后取下自己的面具,“叩”地一声放在桌子上,慢条斯理地理了理自己的黑发。


“别急着骂我,有只小猫儿闯进来了。”

“一会儿,当面挑明怎么样?”






【十四】

你气喘吁吁地在监管者们的屋前停下。

这是整座庄园里最漂亮的小洋楼了,如果不是它沉重的死亡气息以及门前时常有一些对人类不太友好的生物出没,没人看得出来里面住着恐怖的监管者。

虽然对你来说他们不太恐怖,但你还是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哆嗦。

随后才颤抖着抬起手,轻轻叩响了眼前看上去似乎从没打开过的,厚重的大门。

“叩叩叩。”

“那个,请问,有人在吗?”

没有人应答。

你早料到如此结局,站在门口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突然,门自己开了。

……
什么嘛
原来在家的啊。

你丝毫没有犹豫,径直走入大厅

门在你身后轻轻关闭,发出沉闷的响声。

“碰。”



“伍兹小姐,是来找我的吗?”

就在你四处张望,暗自在心里惊叹这座别墅的豪华程度时,杰克的声音突然在你身后响起。

距离你,近到他的吐息就这样喷洒在你的脖颈。

“才..才不是呢!”你慌忙扭头后退和他拉开距离,“我我我是来找大家的!”

“是吗?”你感觉到自己后退突然撞上了一个有温度的身体,随后裘克便牵起你的一缕发丝,轻轻拂过自己的脸颊,面无表情,眸中却含着深意地看着你。“你也是要来找我吗?”

“不许碰艾玛小姐!”你刚要做出反应,身体突然 被扯入另一个人的怀里,你抬起头,却是一张陌生的帅气面庞,此时正气冲冲地瞪着裘克,把你紧紧箍在怀中,“我班恩绝对不会让步的!”

“你也放开她。”里奥走出来,怒目圆睁,迅速拉过你,藏在自己身后。“胡闹什么,这是我女儿!”

你懵懵地从里奥宽大的背后探出一个脑袋来,看着他们几个互相嘲讽。

突然一拍脑袋想起自己来的目的。

明明是打算帮他们缓和关系的啊怎么搞成战况愈演愈烈了嘤嘤嘤!!!

你于是奋不顾身(?)地站了出来。

“别别别说了!!!”

你突然从里奥身后钻出来,面色有一丝尴尬的羞红,看着围着你的几个好看的男人,然后开始苦口婆心地教诲。

“怎么能为了我吵架呢是不是,你们才是一条战线上的嘛,和为贵和为贵哇,不能互相贬低的,你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男人哦……”

这番话像极了劝架的长舌妇会说的。

“噗。”
最先发出笑声的是杰克。
随后班恩和里奥也没憋住笑起来。

“喂喂小姑娘,你这样说话好好笑。”
裘克的面瘫依旧没法治,尽管他心里把你笑了一百遍表面上还是波澜不惊。

“不许笑我!!”你低下头不好意思地捧起自己通红的脸颊,跺了跺脚,“我我我还不是害怕你们吵起来嘛…”


“我有个好主意。”
里奥突然严肃认真地说。


“要不..你们开一局游戏,若是谁能抓到我的宝贝女儿,我便不再插手你们年轻人的事。”



你瞪大了一双眸子。

等等等等这里奥要卖女儿了吧是要?!爸你不能这样啊啊啊啊啊我还没答应呢嘤嘤嘤

“等会等会啊我还没答应呢!”

你遗憾地留下这句话,便被强迫着坐在了求生者席。

第一次身边没有同伴,你看着昏暗的灯光没由来的有一丝慌乱。

他们三人前来拜访,眸中闪烁着强占欲。






“你一定会是我一个人的伍兹小姐。”

“相信我小姑娘,捉迷藏我可是很厉害的”

“我会努力找到你,努力得到你。”

评论(48)

热度(10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