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小汲

ദ്ദി ˉ͈̀꒳ˉ͈́ )✧
wb和afd:滨海汲 (放一些被锁的文
禁止抄袭/融梗 搬运请私信经过我允许并且标注
只写乙女 偏爱年下 希望大家喜欢我(不要脸

不是太太,只是一个孤独又浪漫的美女

可以称呼我小汲/汲宝/汲仔

只吃也只产乙女bg墙头巨多只要是乙女全都吃东复咒回鬼灭凹凸文野刀乱全职遇逆d5等等等等

文都是自己个儿为爱发电乱写一通,典型沙雕文选手,没有什么文笔还满脑子黄色废料

是完完全全的年下控喜欢写弟弟或者比较可爱的角色同好大力扩我(我真的好喜欢软软的男生(?

大家不要再翻我早期的文看了太车祸了我每次看到有人点喜欢都会窒息一秒钟直接去世

会接受批评因为我确实写的很垃圾啦…(挠头

顺便群宣615872598  

 群里面有一些我 一时兴起写的黄色废料,车轮胎车零件之类的大家可以康康,还有唠唠嗑点下梗什么的  
  
真的没人想认识我吗(搔首弄姿  
  

最后最后虽然我话废但是进群来玩求求你了

评论(29)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