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小汲

ദ്ദി ˉ͈̀꒳ˉ͈́ )✧
wb和afd:滨海汲 (放一些被锁的文
禁止抄袭/融梗 搬运请私信经过我允许并且标注
只写乙女 偏爱年下 希望大家喜欢我(不要脸

【第五人格乙女】这群监管者为什么这么撩(四)

*第一篇戳这里!!  第二篇在这  第三篇    分结局
*这篇非乙女向狂热者不要入内!!!
*cp向不要点!更不要ky我谢谢!!!
*你要是说我可能会伤害到一个单纯的心灵你忍心吗!/嘤嘤嘤
*因为我是甜段子写手第一次写长文真的只会胡乱发糖/跪
*具体点我头像
*我知道我写的非常坏了/声泪俱下
*想了一下还是一起发算了ummmm
*杰克裘克里奥感情线都突然突出/

【结局定了!就是分结局就就就分三个线叭杰克线裘克线和班恩线!介于有小可爱喜欢亲情糖我也觉得虽然不是园丁女主可是用的是园丁小姐的身体和厂长谈恋爱不太好,所以里奥定亲情线!(已经改成亲情向辣!)顺便问一句班恩线有人喜欢吗我觉得这种男孩也很戳我ummm】

正文:

【十一】

最近大家都看出来你和监管者们走的比较近。

就比如说亲眼看到你和里奥在军工厂唠嗑啊,亲眼看到你被杰克一直抱着就是不肯放在椅子上啊,亲眼看到班恩在除游戏以外也到庄园找你偷偷站在后面看你,亲眼看到裘克不管开哪一盘绝对不会追你放水意思极为明显。

总之,全都是亲眼所见的亲近。

嗯..更像是亲昵。

你一直没什么太大的感觉,只当是这里的监管者个个都很友好,却不知道他们对其他的求生者的态度极其暴戾。

只有当遇到你,眼神才会温柔半分。

“他们很讨厌,不要靠近他们。”

这天晚上你在庄园里溜圈,突然被一个人从背后搂住了。

你惊慌地转身,竟然是杰克。

他今天晚上把爪刃取下来了,也没有戴那个恐怖的面具。乌黑的短发被风吹的无比凌乱,一双好看的眸子紧紧的盯着你,充满强占欲。

早就觉得这男人好看了,没想到还可以更好看。

“呃..杰克先生……?”你被他表现出的亲密扰乱了心跳,不由自主地脸发烫起来,“你说的是?”

“裘克,里奥,”

难过似乎马上就要溢出他的眼眸

“特别是班恩。不要靠近他。”

他今天晚上好像被人灌了迷魂汤,奇怪的很,好像晕晕乎乎的,什么都不清楚一样。

他突然把你紧紧拥入怀里。

好吧,确实

你闻到从他身上散发出的浓浓红酒香。

“班恩非常喜欢你,他对里奥说他想要娶你,可是里奥非常护你,我很清楚他不会答应,还有裘克,他变得喜怒无常,我听得出他口中对我的针对。”

杰克低沉的声音在你头顶响起,你不知为何也安静地听着。


“他们都图谋不轨,伍兹小姐。”

“只有我。”


他突然松开你,随后单膝跪地,牵起你的手,目光灼灼地看着你。

“抱着你的时候,我完全不想赢。”







后来你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房间的,只知道以后再匹配到杰克的时候就一定要跑进柜子躲上一整局。






【十二】

这一局是里奥。

真幸运

你心里悄悄的想。

里奥敲完你的三个队友,很快就找到了你。

“昨天晚上杰克去找你了吗?”

里奥一脸严肃。

“呃..是的……”你略微有些女儿私会情人被父亲当场捉住的尴尬,直视着里奥,“怎么了吗?”

“该死,我就知道!”里奥把鲨鱼往地上猛地一锤,“这个家伙他昨天喝的烂醉的出去,拦都拦不住,回来的时候倒头就睡,我就猜到他一定会去找你。”

“他说的话,你不要当真。”

这个大块头语气极为严肃认真。

“比如说裘克班恩喜欢你啊,我喜欢你啊什么的。”里奥整个人都转过身去,“啊啊虽然说我对你是好了那么一点点而且你现在只是借用园丁的身体并不是原来的丽莎了但是!但是我还是把你当女儿看待的!”

“明白!”你一脸诚恳,“我都知道的!肯定是杰克那个家伙胡说八道!裘克先生和班恩先生一定也知道了吧!我我我会抽时间和他们解释清楚的!”

“不行!”里奥又转过身来,因为有绷带的阻挡你并看不清他的表情,只觉得应该是有些生气了,“你去找他们,他们这群家伙一定会借机对你表…呃不我是说,我作为你的父亲,命令你不许自己独自去见男人!”

“反正你啊,就像以前那样和我们相处就好了。”

里奥蹲下身来温柔地捏了捏你的脸,你仿佛隔着绷带都能感受到这个男人对他女儿有多么爱护。

真是个负责任的父亲。

你心里想。

你回到庄园的时候,还是完全不清楚自己要怎么做。

巧的是,在这个时候,裘克又来找你了。




他今天意外地没有戴上那个奇怪惊悚的面具。

所以,你完全没有认出他来。

“嗨,小姑娘。”当这个好看的男孩面无表情地向你搭话的时候,你承认心确实跳了跳,“几天不见,想我了吗?”

庄园里..有这么好看的男孩吗?

话说这客套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只有裘克会这样跟我讲话吧?

“先生..我想我并不认识您……”你拿手碰了碰自己的鼻子,有点茫然地看着他。

“我就知道,哈哈哈哈哈哈。”他听到这突然从口中发出一串笑声,可是那张脸的神态还是没有变化,看上去无比的别扭。眼角和嘴角都微微下垂,有种丧丧的帅气。“就知道你一定认不出我。”

“你是不是…裘克啊?”你想着裘克讲述的他以往经历,又看着眼前没有表情的男孩,小心试探着问。

“聪明。”他靠近你揉了揉你的头,突然从喉咙里发出两声沙哑的笑,像是在自嘲什么。

“不会笑很可笑吧,我这张脸。”


“才没有!”你猛地抬起头看着五官平静的裘克,瞪大眼睛努力向他表明你的意思,“超级好看!你这张脸明明超级帅气的!比那个面具让我喜欢多了!”

“……噗。”他盯着你认真的表情,片刻后突然笑出声,“你真可爱。”

“那当然我我我我当然可爱啦!”你索性骄傲地抬起头疯狂吹嘘自己,突然被他一句话噎住。


“我喜欢你。”

他说。



面无表情,眸光闪烁,连脸颊都染上半分绯红。

“非常喜欢。”










*求评论嘤嘤嘤
*因为cp向关注我的宝贝儿们我对不起你们!!!/暴哭

评论(71)

热度(13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